[7-11] 北海道霜淇淋–比利時巧克力風味濃郁上市(內有門市連結)

7-11巧克力霜淇淋-1

 

 

 

 

 

夏天快到了!!!
延續去年的 超商霜淇淋戰 又要開打了
前些日子    大家才滿心期待著全家推出抹茶霜淇淋的消息
[全家] 抹茶霜淇淋 — 嗶嗶~還有3天 ☆ 全家抹茶霜淇淋犯規偷跑上市!!! 

沒想到才過幾天     發現7-11也要推出新口味啦
比利時巧克力口味來勢洶洶    也令大家引頸而盼 [7-11] 北海道霜淇淋--比利時巧克力風味濃郁上市(內有門市連結) 

10258116_688873687825438_679092365773027629_n  

 

 

 

雖然官方公佈的消息是5/7(三)先開放50家門市販售
不過似乎也有跟全家一樣偷跑的情形
聽說4月底就有人搶先吃到巧克力霜淇淋啦(可惡~也太令人羨慕了吧!!! [7-11] 北海道霜淇淋--比利時巧克力風味濃郁上市(內有門市連結) )
其實我那天在台中車站也有看到偷跑的巧克力口味       當時沒有先買一隻來吃真是有點後悔

7-11巧克力霜淇淋-2

 

 

 

 

 

相信在發這篇文章的時候全台灣有八成民眾都吃過巧克力口味了吧 [7-11] 北海道霜淇淋--比利時巧克力風味濃郁上市(內有門市連結) 
大家覺得好吃嗎??
我們來買冰這天是官方表訂販售的日期(5/7)
最近也公佈了全台50家搶先上市的門市(點我查詢)    預計5月底才能完成600家門市鋪機
這天因為跟格友們吃飯    早就約好飯後要一起去找霜淇淋 [7-11] 北海道霜淇淋--比利時巧克力風味濃郁上市(內有門市連結) 
這家是在捷運府中站附近的耀心門市    這間7-11佈置得好有FU喔
除了貼滿牆面的海報   還可以跟OPEN醬的大公仔合照呢!!

7-11巧克力霜淇淋-2-1

 

 

 

小強很貼心地跑去排隊結帳    讓我可以先到處拍照(抱~[7-11] 北海道霜淇淋--比利時巧克力風味濃郁上市(內有門市連結) )
本來yoyo和peko想說買一隻大家分著吃幾口就好
但我跟小強這兩個愛吃冰的傢伙想要一人吃一隻       最後買了2隻巧克力和1隻綜合口味 [7-11] 北海道霜淇淋--比利時巧克力風味濃郁上市(內有門市連結) 

7-11巧克力霜淇淋-3

 

 

 

拿到號碼牌就可以去排排隊領霜淇淋了 [7-11] 北海道霜淇淋--比利時巧克力風味濃郁上市(內有門市連結) 
今天超多人來買的耶     霜淇淋哥的手都沒停下來過
不過這店員動作算快的    很熟練地一下就擠好了 

7-11巧克力霜淇淋-4

 

 

 

 

看著霜淇淋一層一層捲上去     心裡覺得好期待呀 [7-11] 北海道霜淇淋--比利時巧克力風味濃郁上市(內有門市連結) 

7-11巧克力霜淇淋-5

 

 

 

 

現在也有杯裝可以選了
不過小7的杯子看起來比較陽春     沒有可愛的圖案也沒有加餅乾(我還是吃我最愛的餅乾筒好了XDD)

7-11巧克力霜淇淋-6

 

 

 

 

比利時巧克力口味  $40元 

使用的巧克力原料為比利時的Coeur de Frandre黑巧克力
入口真的超濃郁    巧克力的苦甜跟牛奶香濃一同交織在嘴裡
離上次吃全家的巧克力霜淇淋有一段時間了
不過7-11的巧克力口味讓我有同樣驚喜的感覺 [7-11] 北海道霜淇淋--比利時巧克力風味濃郁上市(內有門市連結) 

7-11巧克力霜淇淋-7

 

 

 

三隻霜淇淋合體
突然發現兩隻巧克力都被擠歪掉    好怕它跌倒啊 [7-11] 北海道霜淇淋--比利時巧克力風味濃郁上市(內有門市連結) 

7-11巧克力霜淇淋-8

 

 

 

 

綜合口味  $40元

目前販售綜合口味的門市又更少了     算了一下全台只有16家(點我看門市)
雖然機率這麼小    但是跑第一家就碰到真心覺得我們好幸運吶
那怎麼可以不買一隻來試試呢(笑~)

7-11巧克力霜淇淋-9

 

 

 

 

Peko說我家附近應該也有賣巧克力口味的門市   為什麼還要跑來板橋才吃
矮油~人家就是想跟大家一起吃比較歡樂嘛(扭~[7-11] 北海道霜淇淋--比利時巧克力風味濃郁上市(內有門市連結) )

7-11巧克力霜淇淋-10

 

 

 

 

雖然我沒吃過什麼昂貴的巧克力霜淇淋(像是GODIVA之類的….) [7-11] 北海道霜淇淋--比利時巧克力風味濃郁上市(內有門市連結) 
也知道品質一定是不能相提並論的
但就目前吃到各式超商霜淇淋來說    7-11的巧克力霜淇淋C/P值算是挺高搭
在我還沒吃膩之前    大概是經過一次會買一次那樣吧[7-11] 北海道霜淇淋--比利時巧克力風味濃郁上市(內有門市連結) 
現在物價這麼高     能夠用幾個零錢吃到這樣香濃的霜淇淋也算是滿足了

7-11巧克力霜淇淋-11

 

 

 

<延伸閱讀>

 

 [全家] 宇治金時聖代–4/30霜淇淋免費升級聖代☆我也排到啦♪ (同場加映:台版雷神♥義美雷霆巧克力雪糕) 

[全家] 抹茶霜淇淋 — 嗶嗶~還有3天 ☆ 全家抹茶霜淇淋犯規偷跑上市!!! 

[捷運國父紀念館站] 新東陽霜淇淋–老牌肉乾店也吹起霜淇淋旋風 (同場加映:吉野家優格霜淇淋) 

[台南] 椰子樹椰殼霜淇淋 — 南洋風情♪ 海灘霜淇淋☆ 創意X造型的新體驗 

[專題] 這個冬天不怕冷 — 霜淇淋大戰第二發 (新增紗舞縭 & 九尾韓國豆腐煲 & MR.PAPA) 

[專題] 吃完覺得好冷之超商霜淇淋爭霸戰,你選哪邊站!!??(新增全家草莓霜淇淋) 

[7-11] 號外!! 小7的新產品–北海道十勝四葉牛乳霜淇淋,不用去日本也吃得到晴空塔的熱賣霜淇淋 

 

看完幫我推一下吧  1201623553  

 

更多霜淇淋專題看這裡

[7-11] 北海道霜淇淋--比利時巧克力風味濃郁上市(內有門市連結)
    

 


喜歡關關的分享    歡迎加入粉絲團   鄭現做潤餅捲:[宜蘭‧羅東] 鄭記潤餅捲 --- 夜市排隊美食,現做餅皮好滋味

跟著*關關*看世界
鄭現做潤餅捲:[宜蘭‧羅東] 鄭記潤餅捲 --- 夜市排隊美食,現做餅皮好滋味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 

 

 

 

一般留言 (1)

  1. 大阿姨 珍妮

    台南市區終於也吃的到了…
    版主回覆:(05/11/2014 06:00:50 PM)
    好吃吧~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